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新闻中心

外贸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动态 > 浙江2014上半年外贸超...

浙江2014上半年外贸超万亿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上海巴东

杭州海关今日发布数据,今年上半年,浙江省进出口总值1688.8亿美元(约1.04万亿元人民币),增长6%;其中出口1266.2亿美元,增长8.2%,高于全年出口增长7.5%的预期目标。


浙江出口值列全国第3位。我省外贸快跑的背后,是欧美传统市场的渐次复苏,是浙江传统优势产业呈现的强劲活力,是新兴贸易业态的方兴未艾。专家表示,由于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且基础脆弱等原因,要完成全年目标,浙江外贸依旧要爬山越坎。

事实上,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和美国、欧盟等主要经济体经济持续缓慢复苏。据IMF专家预测,经济复苏预计到今年10月会更有力度,范围也更广。反映到出口数据上,我省上半年对欧盟和美国分别出口1781.3亿元和1273亿元,增长11.1%和6.5%。“欧美经济体的复苏,对我省出口增长具有明显的拉动作用。”海关人士认为,发达国家经济形势转好,预示着下半年我省出口趋势向好。


上一篇:上海巴东是中国海关A级单位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扫描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