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新闻中心

外贸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贸动态 > 上海巴东是中国海关A...

上海巴东是中国海关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4-11-12  来源:

 

上海巴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海关A级企业,在上海市商委的领导下,专门为中小外贸企业、工厂、离岸公司和个人外贸从业人员,提供进出口流程一站式全程服务。现有员工120名,90%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3名。公司经营团队,从2004年就开始致力于外贸通关、国际物流、进出口办证、外贸代理、运输保险、外贸融资等外贸流程管理的服务。目前公司在整合先前货代、报关、物流、仓储、外贸代理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已发展并建立了集物流服务(通关、检验、订舱、运输、仓储、口岸、保险)、外贸服务(单证、外汇、退税、结算)、外贸融资(退税融资、信用证融资、外汇保值、其他形式融资<关税融资、押汇融资、定单融资、远期外汇、其他金融衍生品等>)等进出口流程一站式统筹服务的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下设7个专业外贸流程服务的分公司和9个专业服务部门,年营业总额2亿余元。巴东国际是中国最大的专业进出口流程服务公司和进出口代理公司之一。

上海巴东国际为的每一票业务提供专人专岗跟进服务。与您相应的销售和操作会负责您每一票业务的全部流程的服务过程,您只需要面对这一个对话窗口便可轻松做外贸。

 

上一篇:上半年上海海关关区实现进出口24315亿元

下一篇:浙江2014上半年外贸超万亿


扫描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