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市商务委办事大厅召开...

市商务委办事大厅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

   

    12月30日,市商务委办事大厅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动员大会。市商务行政事务中心、部分进驻处室窗口工作负责人、办事大厅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2012年底起,根据市商务委委托,办事大厅由市商务行政事务中心实行归口管理,日常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由中心的窗口服务部承担。接受委托后,办事大厅向社会服务的宽度和深度不断加大。截止2014年底,办事大厅入驻5个处室32个服务事项,以及外派服务事项2项,年均办理各类事项约14万件次。

  会议对委办事大厅2014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表彰2014年度窗口工作服务明星,颁发荣誉证书。各块进驻业务派代表交流了服务中的工作经验,并对中心一年来对大厅硬件、人员等方面的协调工作予以肯定。

  2014年,中心落实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办事大厅“四风”整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适应政府转型和时代新要求的行政服务标准化体系的路径和办法,努力推进商务行政事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学习培训、规范考核、加大内外监督力度等措施,深入推进办事大厅的效能建设及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办事大厅以标准化工作为切入点,围绕提升企业的满意度,稳妥推进“三公开”,即人员信息公开、办事流程公开、监督信息公开。除原有投诉举报渠道,大厅在显眼位置设置了意见箱,推行值班巡查制度,切实保障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渠道畅通,并及时反馈、沟通,落实企业投诉、意见和建议,力求做到“公开透明、监督有效”。

  截止年底,办事大厅共获表扬信3封;调查问卷显示,服务对象对于“工作人员”,“办事程序”,“办事环境”,“服务质量”等项目的满意度由第一次测评时的98%上升至第二次测评时的99.7%,两次测评均无不满意票。中心窗口服务部也以此为抓手不断争先创优,获得“2013-2014年度上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会上,明确了办事大厅2015年的重点任务是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全面实施。中心将通过设施设备管理、信息管理、人员管理、行政服务提供、考评监督等方面的标准实施,进一步推进“内部管理有序,岗位职责明确,服务行为规范,服务质量优秀”的行政服务平台的建立。

  最后,中心副主任谢刚向奋战在服务岗位第一线的全体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明年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进行动员,希望办事大厅全体人员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按照市商务委“三服务”要求,做好标准化试点项目全面实施,提升市商务委行政事务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出示范的标准体系。

上一篇:上海市关于公布2014年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资金第三方电子...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扫描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