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巴东国际

400-848-8528

返回主页联系我们

微信

English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用证制单--没有人懂...

信用证制单--没有人懂审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不少人做外贸,几乎只接受前TT订单,偶尔订单金额较大,买家想要用信用证的方式交易时,都出于对信用证操作的不熟悉都拒绝了,但是坚守前TT订单的原则有可能使企业错过好的发展时机。

 

对于信用证,接吧,操作起来相当复杂,听说弯弯绕特别多,不符点还要扣钱,而且里面的风险很大,搞不好直接全部的钱都收不到,但如果不接,错过了很多大订单,自己又不甘心。到嘴的鸭子让它给飞了?

 

信用证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深不可测,只要卖家把信用证的国际惯例与规则精通了,把握自己的原则和风险底线,无论多厉害的骗子也骗不了你。如果不能掌握信用证这种付款方式,错过的订单就不是一个两个了,因为国外客户是不愿意放弃信用证这种订单方式,因为你怕风险,客户也怕风险啊,用信用证也是从贸易安全考虑:

 

第一,信用证本身是基于银行的有条件的付款承诺,简单来说是基于银行的信用,大多数人都是信任银行的,银行信用相对商业信用来说增加了一层保障。

 

第二,不是所有海外买家都能向资信好的银行申请开出信用证,只有资信良好的买家才能在当地资信良好的银行开出信用证,部分买家还需要向开证银行提供保证金,银行才会开出信用证。

 

既然信用证能保证我的贸易安全,我为什么要因为操作的复杂放弃安全的贸易方式,选择藏有隐患的其他方式呢?情愿复杂一点,谨慎一点。

 

不过作为外行人,即使花费了非常多的时间精力,也很难精通信用证的规则,强行自己操作信用证的审证,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与其冒风险,不如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目前市场上有专门做信用证审核,信用证融资的机构,选择其中经验丰富的机构代办审证,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信用证操作复杂的问题,提供信用证从审证到交单后付款的一条龙服务。

 

昌意的信用证服务,二十年信用证审核经验,承诺因我方失误导致的损失全额赔偿,客户不需要费时费力的去研究信用证,也能无风险的接到用信用证付款的单子。不会错过每一次赚取利润的机会,也不会让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上一篇:【涨知识】企业对外投资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

下一篇:外汇核销,收美金了, 没有报关单, 怎么办


扫描微网站